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校園防疫宣導

【學務處重要公告】 新冠肺炎防疫作業升級,請全校教職員生入校配合體溫量測。

各位老師、同學大家好:

因應新冠肺炎防疫作業,打造安心就學之校園環境,請老師及同學們持續在家進行自主管理體溫量測,

有發燒或四肢無力、乾咳、呼吸困難、肺炎等呼吸道症狀,應避免到校並至醫院就診

本校於3月9日起施行入口管制,進行入校所有人員體溫量測。

一、經檢測無異常者,由檢測人員逐人標記當日已實施檢測體溫識別貼紙或標示。

二、若檢測有體溫過高的情況,將以額溫槍重測,如超過攝氏37.5度者輔導就醫。

三、進入校園後,請授課教師於課堂上確認學生體溫量測狀況,如發現有漏標記者,請自行至校內體溫量測站重測。

四、感謝全校教職員輪值體溫量測作業,一起努力打造堅固的校園健康防護網,請輪值同仁於交班前5-10分鐘至值勤處完成簽到。

 

為保障校內師生健康與安全,防疫措施雖有諸多不便,大家應共同包容與配合,以上說明將視執行狀況進行滾動修正,

敬請隨時注意本校防疫小組所發布的最新防疫措施。

 

 

學務處敬啟109.03.06

 

瀏覽數